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成立全新“欧洲航空轴承”测试中心 2017/11/2 10:25:16
SKF成立全新“欧洲航空轴承”测试中心

    全新欧洲高速航空轴承测试中心将在典型运行工况下进行全面的高速轴承试验。该SKF轴承测试中心位于法国瓦朗谢讷的斯凯孚航空发动机基地。发动机轴轴承、附件传动装置和传动齿轮箱的研发周期意义重大,因为他们在飞机、直升机发动机和变速箱中起到关键的作用。

    研发中心将不断提高大型航空制造商所要求的代表性、可靠性和可重复性。除了与轴承相关的技术,测试中心还可以帮助航空制造商提升先进技术的成熟度,例如传感器和信号处理相关的技术。 

    斯凯孚航空航天业务负责人 Rutger Barrdahl 表示:“我们的客户希望可以减轻航空轴承的重量,延长其使用寿命以及拥有更好的生命周期预测能力,以改善其飞行器的运行、经济和环保性能。 从这个角度看,我们的新测试中心是高速航空轴承领域创新的催化剂和加速器。” 

    SKF欧洲高速航空轴承测试中心开发的计划将与斯凯孚客户的路线图以及欧洲Clean Sky 2 计划相一致,斯凯孚已参与其中多个项目。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