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调心滚子系列3种类型"保持架介绍 2019/2/27 11:09:32
TIMKEN轴承"调心滚子系列3种类型"保持架介绍

冲压钢保持架

    新设计的 Timken EJ 轴承采用了独特的冲压钢保持架设计。EJ 设计包括两个各用于一列滚子的独立保持架,它们组装在同个轴承上。这一特征可防止保持架在易弯工作环境中发生弯曲。

    这种保持架由内圈引导并在节圆之上运行。每个保持架都经过表面硬化(氮化)处理,提供了更强的耐磨性和更高的强度,使轴承在最恶劣的环境中也能够运转。端面的槽孔可以提高润滑剂的流动性。这可以降低工作温度、延长轴承的使用寿命。

timken轴承EJ保持架5.jpg

销式保持架

    TIMKEN大直径调心滚子轴承可配有这种保持架。两个分别用于一列滚子的销式保持架由两个保持架环和一组穿过滚动体中心的销子构成。销式保持架的设计允许增加滚动体数量,提高了轴承的承载能力。请咨询您的铁姆肯公司工程师,以获得有关这种保持架应用场合的建议。nsk.zcgwa.com

机加工铜保持架

    EM、EMB、YM、YMB 和 YMD 轴承保持架由精密机加工的铜制成,如图 44- 46 所示。它们的坚固结构在极其恶劣的应用场合中具有优势。开放式的指型设计使润滑油能够轻松到达所有表面,可以确保充分润滑轴承并降低轴承的工作温度。EM、EMB、YM 和 YMB 都采用了一片式设计,它们的区别是轴承内的引导方式不同。对于 EM 和 YM 设计,保持架较轻,使用滚子来引导,而 EMB 和 YMB 保持架设计通常较重,通过内圈来引导。

    YMD 保持架与 YMB 相似,不同之处在于它们采用了两片式设计。单个轴承中组装了两个分别用于一列滚子的独立保持架。这样一来,当应用场合需要时,每列滚子可以单独旋转,并防止保持架横梁弯曲。iko.zcgwa.com 

TIMKEN机加工黄铜保持架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