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轴承“强品涂层满装圆柱系列”高性价比且结构紧凑助力行星架 2017/7/21 9:07:11
INA轴承“强品涂层满装圆柱系列”高性价比且结构紧凑助力行星架

    INA轴承携FAG为行星架提供高性价比且结构紧凑的产品,为行星架高效、安全、无忧运转填风助力添力,要了解INA轴承及其FAG轴承在机械中发挥的领导性作用,首先我们来初步了解一下此类机械。行星架轴承在风机齿轮箱中尺寸最大,因此也是最贵的。它所必需承担的载荷取决于主轴承概念的选择。这些INA进口轴承、FAG进口轴承通常会承担相对其尺寸而言较低的载荷。欲了解更多请继续随我们往下看。

    INA满装圆柱滚子轴承具有Durotect?B氧化层系列在一级行星传动上的应用:INA轴承满装圆柱滚子系列是经过验证的适合在行星架该位置承受低载的经济性方案。这些轴承使用黑色氧化层来将滚动体之间擦伤引起的损害降到最低。高刚性的紧凑方案,受限公差提升引导精度。可调节的FAG圆锥滚子轴承在二级行星传动上的应用:斜齿轮产生的额外轴向载荷通常必须由第二级行星传动结构承担。 在这种情况下,使用圆锥滚子轴 承作为行星架支撑是一种已验证的解决方案。对轴的精确引导,内部游隙可以精确设定,无需额外的轴向轴承,大接触角可承受高轴向载荷。

    INA轴承携FAG为行星架供“高性价比且结构紧凑”产品,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小小INA轴承机械部件可以为机械开拓更广阔的蓝天。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