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材料课堂舍弗勒功能性涂层效力汽车和工业领域 2019/1/9 9:51:22
材料课堂舍弗勒功能性涂层效力汽车和工业领域

用于汽车和工业应用的 功能性涂层

    表面技术是工业化国家/地区最重要的关键技术之一。 Schaeffler表面技术部门整合了三项重要能力:涂层技术、 摩檫学基础和纳米技术。 Schaeffler是功能性表面和涂层的全球领导者。 相应地, Schaeffler所提供的精密部件和系统拥有高性能、 维护间隔较长且使用寿命长。 通过使用合适的涂层系统,在防腐蚀、抗磨保护以及减小摩擦 方面可以达到更高的要求。因此,Schaeffler 提供的涂层系统 有助于实现资源保护,因为得益于摩擦降低,部件的使用寿命 更长并且能量损失更少。 nsk.zcgwa.com

涂层系统及其应用领域 

    相应涂层系统的选择以Schaeffler提供的模块化涂层工具箱为 基础, 图 1。模块化涂层工具箱为客户提供独特的解决方案。 涂层系统可通过完全不同的方法应用于表面。它们始终应该与 相应的安装状况相匹配。在许多情况下,只要给滚动接触的某 一个零件或某个零件的某一部分添加涂层就足够了。 本技术信息概述了Schaeffler所使用的涂层,并根据使用的 主要区域进行了编排。针对每种涂层说明了相应的功能、优势和 好处。展示了特定的示例和参考。 这种技术今后将会变得越来越重要,不仅对现有产品非常重要, 而且对于新类型产品尤其重要。这方面可以引用的示例包括能源 系统和风能领域。此外,由于我们的零件表面具有多功能特点, 将来可以实现部件和系统的数字化联网。特别是,与摩檫学和 传感器相关的功能今后会越来越受到重视。 

舍弗勒涂层5.jpg

Corrotect 

    Corrotect涵盖主要用于提供腐蚀防护(薄膜和基底金属防腐) 的所有涂层系统。它们可通过电化学方式(电镀)、作为涂料或 通过热喷涂方法施涂,具体取决于涂层系统的类型。 

Durotect 

    这些涂层系统主要用于要求抗磨保护、减小摩擦或同时要求这 两项功能的应用中。它们可通过化学或电化学方法、作为涂料或 通过热喷涂方法施涂,具体取决于涂层系统的类型。 iko.zcgwa.com

Triondur 

    Triondur 涂层系统可实现抗磨保护和减小摩擦两种功能的完美 结合,适用于需要承受极高摩擦机械应力的部件。 它们在真空环境下通过PVD(物理气相沉积)或等离子辅助CVD (化学气相沉积)方法施涂。 

Insutect 

    Insutect涵盖主要用于实现电流绝缘的多种涂层系统。 它们通过热喷涂方法施涂。 

Sensotect

    Sensotect是支持传感技术的涂层,有利于扩展部件的许多功能。 与工业4.0和数字化主题结合使用时,这一特点尤为重要。这种舍弗勒涂层系统可用于连续测量二维和三维部件几何形状上的力和 扭矩。在这种情况下的特有功能是通过PVD技术和后续的激光 成型技术可以将传感器技术直接应用于部件表面。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