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NoWear和CARB系列”助深海泵持续且免维护作业 2017/8/23 9:27:23
SKF轴承“NoWear和CARB系列”助深海泵持续且免维护作业

    深海泵一般都用在石油和天然气开采设备上,而这样的工况极其严苛,持续且免维护就成了重要部分。一个近海石油和天然气处理器需要在海底安装的完整流程首先是需要证明,在深海海底泵送多种流体——石油、天然气、盐、沙以及更多——是有可能的。经过慎重的选择,某深海泵厂家敲定了一个泵的设计,将在1600米以下的水域进行测试。  

    为了减少开采和维修费用以及生产力的损失,泵的可靠性是关键。短期目标是使设备免维护运行五年或以上,即使在重载荷、轴变形和苛刻的润滑条件下。通过与客户和泵制造商的密切合作,SKF提供了几套特殊设计的CARB圆环滚子轴承。采用SKF超韧不锈钢轴承圈配备有NoWear“永不磨损”涂层滚子设计,用来处理径向载荷,而其他特别设计的轴承则用来承担驱动力引起的载荷。   

    使用SKF进口轴承推荐产品后结果如何?经过长期的实地试验,特殊设计的SKF轴承解决方案没有出现任何磨损迹象。客户坚信,深水泵设计的这方面将会继续承受海底安装的高要求条件。所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SKF轴承作为深海泵之“心”的卓越性能。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