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传动系列”助庞巴迪交通公司打造稳健行驶481系列客车 2017/8/17 9:05:09
FAG轴承“传动系列”助庞巴迪交通公司打造稳健行驶481系列客车

    可靠承载重托,FAG轴承以其优异品质为车辆保驾护航。柏林城市轻轨有限责任公司在柏林城市轻轨网80周年庆典之际,从庞巴迪交通公司采购了最后的1000辆481系列客车。从1996年开始, 交付了120辆两段式多功能列车,也叫四等分列车,其运营里程覆盖了大约2.5亿公里。超过10亿欧元的订单价值,意味着它是德国过去几十年中规模最大的车辆采购计划。

    凭借非凡的特性和高度的可靠性和运输速度,城市轻轨网络成了柏林的首选交通方式。在柏林和勃兰登堡,长达328 公里,拥有164个站点的网络,每天运送一百二十万乘客。列车可分成四部分(双车厢列车)、两部分(四车厢列车)或全列车(八车厢列车)控制。每部分(四分之一)可最多运送393名乘客。FAG从1999年开始为481系列提供全部轮对轴承和传动轴承。 

    现代轨道车辆的设计要求提供高度的乘客舒适性、低噪音和经济性。应用于铁路传动系统中的舍弗勒集团工业部门开发的滚动轴承使这变成可能。FAG进口轴承各种球和滚子系列被用在传动轴的导引上。如上所述,可使用如深沟球轴承、调心滚子轴承和角接触球轴承等多种型式的轴承。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