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基础课堂TIMKEN轴承带自锁锁环球系列5种类型介绍 2018/12/20 9:18:18
基础课堂TIMKEN轴承带自锁锁环球系列5种类型介绍

    RR系列:该系列轴承采用外翻的接触式橡胶密封圈,该密封圈的两个金属盖之间夹带一合成橡胶垫圈。该系列轴承型号大多具有防尘盖密封设计(图36)。nsk.zcgwa.com

    RA-RR系列:RA-RR系列配有宽内圈和锁环,对于标准系列轴承,可方便有效地固定住轴。在很多环境污染较为严重的应用环境中,挡边引导接触式橡胶密封圈能更好得保护轴承免受污染。该系列所有尺寸均配有热稳定性和吸湿性能良好的6/6尼龙保持架,经证明,其在轴系偏斜状况下非常有效。

    三重密封系列:三重密封系列轴承适用于环境严苛、潮湿严重的应用环境。新型单片三重密封系列有一个高效密封圈,与外部防尘盖浇注连接。防尘盖能防止密封唇被纤维包缠和磨损,并有效增强整个组件的密封性能。所有组件都带有自锁环和尼龙保持架(图38)。iko.zcgwa.com

    外部调心系列:该系列的轴承构造便于内部组件与相应的外圈座对中。内部组件带有一个球面外径的开式球轴承。该轴承外圈座内孔可与球轴承的球面外径相匹配,能随时调心,使内部组件与轴保持恰当的位置(图39)。

    RA-DD是带偏心锁环的宽内圈型轴承系列:该系列轴承有两个过盈配合的非接触式挡油环,可有效保有润滑剂,并阻挡有害污染物进入轴承。非接触式金属挡油环适合高速印刷设备应用环境中对超高速和低扭矩的要求。经验证明6/6尼龙保持架适用于轴系偏斜情况。该系列TIMEKN进口轴承与RA-RR系列尺寸互换,并有相同的承载能力。

TIMKEN自锁轴承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