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讲堂FAG服务“更高操作可靠性”之检测与分析轴承 2018/10/17 9:34:08
技术讲堂FAG服务“更高操作可靠性”之检测与分析轴承

    FAG纸机滚动轴承必须被监测,以避免高维修费用和生产损失。只有根据轴承 状况维修时,轴承的服务寿命和机器 的利用率才最有效。然而,其前提是及时识别轴承的损坏,评估损坏程度 和破坏发展。根据使用状况进行的维 修意味着轴承可以在计划内的停机期 被替换,从而避免不必要的停机。nsk.zcgwa.com

 FAG Detector 2000 

    FAG诊测仪主要是为了监测纸机上的 轴承,因轴承是纸机上所有的部件中 最不希望出现问题的。 便携、节省费用的测量设备,只有8 个按键,易于使用。 首先将加速度传感器附着到被监测的 轴承位置。一系列测量后,用来评估 机器或配件状况的测量数据被传送到 计算机,通过“FAG2000”软件,数据被 破译、分析并以图表的方式显示出 来。 对每一个测量点,软件将新的测量数 据与该测量点的报警启动极限值进行对比。如果其中有新测值超过极限, 软件将显示出来。 随测量时间的新添加的值可以通过图 表显示出来。 趋势分析能够帮助用户估计警报发生 的时间。 关于诊测仪2000的详细信息请咨询 FAG。iko.zcgwa.com

FAG轴承分析仪2000 

    一个基于包络检测的有效的损坏诊断 系统一直是FAG众多服务中的一项。 操作者可以从FAG购买滚动轴承的分 析仪,运用此设备,可以永久地监测 您的生产线上轴承的状态。 滚动轴承损坏的第一个暗示信号是振 动的变化。这些变化可被FAG滚动轴 承分析仪采集并评估。这种便携、界 面友好的振动分析仪根据长期得到证 实的包络检测方法发挥作用。它诊断 导致 噪音的各种损坏,例如:裂纹、点 蚀、压坑或灰尘。连接到便携装置的 加速度传感器可测量的振动可达 20 kHz。一旦当前的速度和轴承数据被输入, 具有高可靠度的专家系统会评估这些 数据并显示给使用者是否此轴承已被 损坏。损坏的阶段越靠后(可通过趋 势测量法来判定)在更换轴承前就必 须越频繁地监测。 关于FAG轴承分析仪的详细信息请咨 询FAG。

在线监测系统 

    FAG在线监测系统“VibroCheck”允许 用PC对大量测量点连续监测。在轴 承位置的振动传感器将信号传递到监 测模块(VC模块)。这些信号通过 PC被传递给纸厂的控制台或如果需要通过调制解调器传到FAG的服务 站。当到达报警点时,专家系统自动做出诊断,此诊断同分析仪一样可靠 (见4.5.2)。

FAG在线检测5.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