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选择前部曲SKF轴承“离合器系列”分类 2018/5/15 18:37:21
选择前部曲SKF轴承“离合器系列”分类

    SKF在离合器轴承方面广泛的知识与经验保证了SKF作为您理想合作伙伴,为您量身定做卓越的离合器产品解决方案。选择前部曲是首先来认识一下SKF轴承离合器系列分类。nsk.zcgwa.com

典型的SKF离合器分离轴承单元解决方案

    SKF能够提供可直接使用的完整离合器分离轴承单元,亦可以提供单独的离合器分离轴承用以与活塞及导向衬套相配合。

离合器分离轴承

    角接触球轴承配备了钣金冲压工艺,特殊设计的内外圈滚道,根据实际的应用情况加盖密封圈或者防护罩。这种SKF轴承最终装配带活塞或者导向陈套上(图1)


拔叉驱动的离合器轴承单元

    运用标准化设计来满足机械(拔叉)驱动的要求。设计包含了一个塑料导套以及一个橡胶衬套用以调节偏心量。(图2)

液压驱动的离合器轴承单元

    用以装配液压缸(同轴从动缸)的连接面运用了紧凑性设计(图3)

SKF双离合轴承

为满足双离合变速箱中液压驱动(CSC)的要求作出了特殊的设计,同时包含大型和小型的离合器分离轴承(图4)

SKF离合器轴承.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