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类型讲堂SKF润滑部件品种齐全“润滑泵和润滑剂分配阀等” 2018/11/19 14:07:34
类型讲堂SKF润滑部件品种齐全“润滑泵和润滑剂分配阀等”

    无论您选用何种最适用润滑系统,SKF均能提供品种齐 全优质润滑泵、分配阀、控制及监测装置以及所有必要 零配件。所有部件均涂有防腐保护层 (防腐等级C5 M), 与采用不锈钢材料制成部件一同使用,实现长使用寿 命。此外,根据您需求,我们还可以提供通过防爆认证 以及等级认证部件。nsk.zcgwa.com 

润滑泵

    SKF提供产品范围包括从单点自动润滑器到带有油箱 泵单元。SKF供应机械、电动、液压以及气动驱动泵。泵壳可耐受各种 天气,并有耐盐水型产品。此外,这些泵均适用于润滑油和 NLGI 3级及以下等级标准润滑脂以及较低工作温度。环境条件、所需输送速度、所使用润滑剂及检修周期 等相关标准决定了应选择哪种润滑泵。这些泵可以配置不同控制及监测方案。

润滑剂分配阀

    不同润滑系统需要配置不同分配阀。所有SKF和Lincoln 润滑剂分配阀均属于高精度部件,采用特殊材料制成,适用 于各种气候。我们提供数种适用于高压应用设计,而且 通过电子监测或者目测可以轻松地监测系统运行状况。

润滑小齿轮

    SKF润滑小齿轮用于润滑开式齿轮齿面,例如大型回转支 承轴承。该装置滚动可连续地使润滑膜百分之百地包覆 齿面,从而减少磨损,同时为齿轮传动提供了防腐保护。iko.zcgwa.com

钢丝绳润滑系统

    钢丝绳润滑器紧抱钢丝绳,使润滑脂直接渗透钢丝绳。此外,我们还提供能够输送 MoS2或石墨含量高特殊钢丝 绳润滑剂气动桶泵。

SKF润滑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