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动力传动“SKF皮带和皮带轮与链条及链轮”最佳成本选最好产品 2018/7/24 9:52:09
动力传动“SKF皮带和皮带轮与链条及链轮”最佳成本选最好产品

    无论是线性应用还是旋转应用,或两者的结合,SKF的工程师都可以在资产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与您合作,通过了解整个应用提高设备的性能。还通过研发一系列动力传动解决方案,SKF能够提供良好配合的产品,从而使工程师可在最佳成本前提下选择性能更好的产品。nsk.zcgwa.com   iko.zcgwa.com

皮带和皮带轮

    皮带:抗油、抗热/抗静电性能(SKFCoggedRawEdge皮带除外)。全球橡胶供应源及严格控制的拉力构件使SKF具有上等的性能表现。先进的电子橡胶搅拌/混合工艺可保证优异的质量。生产过程中保证严格的公差稳定性,并采用优良的原材料,避免在单一传动单元需要校准每条皮带的麻烦。

    皮带轮:所有皮带轮都采用静态平衡,可保证皮带轮在高速情况下运转的跳动公差。如有需求,也可实现动态平衡。外径等于或小于300mm的皮带轮用箱子包装。外径大于300mm或重量超过30kg的皮带轮放置在木质托盘上。

链条及链轮

    链条,从原材料到成品,通过在包装前进行100%预应力、100%预加载和运转,保证了我们链条的优异性。SKF的预润滑工艺保证了优良的存储寿命;SKF所有的链条在装箱之前使用塑料完全包装。很多电镀材料可供选择:达克罗、镍、锌和不锈钢。SKF也提供一系列适用于各种场合的传送链。

    链轮,所有SKF链轮都经过润滑、装袋、密封、然后装箱。这确保产品始终达到客户要求的完美状态。链轮还按要求提供带硬化齿、初加工孔和订制孔类型。外径等于或小于300mm的链轮装入箱子。外径大于300mm或重量超过30kg的链轮放置在木质托架上。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