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和LUK飞轮及分离与离合器系统助“乘用车变速箱”安全安心 2018/10/16 10:29:40
FAG轴承和LUK飞轮及分离与离合器系统助“乘用车变速箱”安全安心

    舍弗勒代表的是汽车售后市场出色的系统服务能力。我们为众多车辆车型提供变速箱、发动机和底盘的维修解决方案。凭借LuK品牌的创新突破技术 , 我们可提供改善驾驶舒适度所需的维修解决方案。完美配合的部件可实现流畅的动力传输和较长的使用寿命,这些创新成果包括离合器 , 双离合器 , 液压分离系统和双质量飞轮。nsk.zcgwa.com

离合器系统

    即使在发动机高转速情况下也能实现流畅加速和快速换挡——我们通过离合器部件和完整的维修套件为您提供理想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离合器系统不仅使用寿命长 , 还有助于提高驾驶舒适度。

LUK离合器系统4.jpg

飞轮

    LuK双质量飞轮帮助您提高驾驶舒适度. 作为一款标杆性产品,双质量飞轮具有诸多显著优势 , 如 : 即使在发动机低转速下仍可降低振动和噪声 , 节省油耗 , 且提高换挡舒适度。iko.zcgwa.com

LUK飞轮4.jpg

分离系统

    对于现代的脚踏式离合器 , 我们提供的液压分离系统不仅能取代拉索式系统 , 还能装配到设计愈加紧凑的发动机舱中. 由于避免了与拉索的摩擦 , 从而大幅降低了离合器磨损 , 同时提高了驾驶舒适度。

LUK分离系统4.jpg

变速箱

    舍弗勒为变速箱提供的完整解决方案包括进行专业的变速箱维修所需的所有部件. 对于修理厂而言 , 这意味着不再需要耗时费力地寻找繁多的变速箱零部件。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