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轴承“三类特殊设计关节系列”各具特色适应其特别应用场合 2017/6/23 9:34:53
INA轴承“三类特殊设计关节系列”各具特色适应其特别应用场合

    INA特殊关节轴承设计是为了解决特定的轴承布置问题,仅为特定的客户或者订单生产。这里所阐述的产品是众多开发中的一些示例。

    法兰关节轴承,免维护法兰关节轴承应用在离合器启动系统;连杆,带有免维护关节轴承的连杆用于制动启动系统。用于零游隙轴承布置的关节轴承 这种设计的滑动接触面为钢 - 塑料,应用于零游隙的轴承布置例如变速杆。预载橡胶件可以补偿磨损达0.4mm 。因此,轴承在运行相当长后仍能呈现和新轴承相当的预载。首次注脂后,轴承在整个寿命周期内都免维护。变速杆中的轴承布置能满足汽车制造商的特定要求,工作游隙的持续补偿,恒定的倾斜力矩,整个汽车寿命期内免维护,合适的降噪减震的综合措施。

    带波纹管的关节INA进口轴承,这种特殊的关节轴承的运动角相当大,摆动角  = 20? 和倾斜角  = 19?。此外,这种轴承通过波纹管密封。经综合全面试验,已成功验证额定寿命,最大的摆动角和倾斜角,密封防尘的可靠性。在相邻构件中通过卡簧和隔圈定位轴承,易于安装和拆卸,有助于降低成本。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