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工业售后舍弗勒“维修和服务业务”专业可靠全面让购买无忧 2018/8/28 10:29:15
工业售后舍弗勒“维修和服务业务”专业可靠全面让购买无忧

    工业售后负责舍弗勒集团的维修和服务业务,为客户增值是它的指导原则之一。这是因为在客户购买我们的产品后,我们将持续提供安装和维护方案。客户依靠我们极其全面的产品和服务,可以提高他们的生产设备的工作寿命和性能。所有舍弗勒集团的产品制造和服务过程都是经过质量管理体系ISO 9001安全认证和充分测试的。nsk.zcgwa.com    

快速安装服务

    我们的HEATER 感应加热器使轴承安装变得非常轻松。例如HEATER10 可以加热直径只有10 mm 的小轴承到重10 公斤的大轴承。舍弗勒提供可批量安装重达1200公斤零件的加热器,如整个轴承、内圈,和旋转对称钢件如迷宫圈、连轴器和对中圈。

用Arcanol润滑脂进行有效润滑

    17 种Arcanol 润滑脂,每一种都经过针对性的设计和测试,可以覆盖几乎所有可以想象到的应用。这些润滑脂是由舍弗勒资深应用工程师研发,并且由市场上最好的润滑脂制造商生产的。而且, Arcanol 润滑脂经过100%质量检测。

需求: FOOD2 润滑脂

    用于食品工业的润滑脂必须满足相当严格的标准。在这个行业,FOOD2,一种经过NFA(美国全国期货协会)测试的润滑脂常常用于球和滚子轴承。FOOD2 若与食品接触,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iko.zcgwa.com

亮点:带有8个独立控制接 口的润滑系统

    我们的紧凑小巧的润滑系统- FAG CONCEPT8,为您的机器提供最优的润滑。其多种监测功能,如全球独特的检查功能,保证了润滑点的可靠供脂。此多点润滑系统的特别之处就是各个泵体可以单独控制。我们的 CONCEPT8 可为您提供8个独立的润滑器,不仅降低了采购成本,而且润滑系统的可靠性保证了极器的可靠运行。

5insert map.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