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轴承“预紧配对角接触滚针型”出色胜任手术室顶支架安全任务 2017/9/19 8:52:03
INA轴承“预紧配对角接触滚针型”出色胜任手术室顶支架安全任务

    舍弗勒为运动的机器部件行业生产安全有效的轴承支架已经超过100年了。舍弗勒在医疗技术领域中既是客户的工程技术伙伴又是提供所有产品的可靠供应商。舍弗勒INA配对角接触滚针轴承就可以确保手术室内更加安全。

    顶支架必须能够安全地支撑在手术室内数量增多并且重量增加的机械装备。INA预紧配对角接触滚针轴承能够很好地胜任该应用。与以前使用的球轴承相比,这种通过冲压加工工艺制成的轴承具有较小的横截面,但是其静载荷安全系数和扭矩刚度却显著提高。上述轴承内径较大,因此管道和线路可以轻松通过。外圈由经过实际检验成功的粉末涂层来防止腐蚀。

    安装简便:预紧的角接触滚针轴承组件,紧定螺母可将游隙调至零。INA进口轴承配对角接触滚针系列确保手术室更加安全,安全的手术环境给患者带来更大的生命曙光,更给家属无法比拟的定心丸......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