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干式润滑0类系列助欧洲某披萨生产商”减意外停机且免维 2017/7/21 9:42:46
SKF轴承“干式润滑0类系列助欧洲某披萨生产商”减意外停机且免维

    欧洲一家披萨生产商正遇到因轴承失效和意外停机而导致费用上升、产能降低这一问题。披散需要在一个连续式烘炉内进行五分钟、温度高达260?C(500?F)的烘烤。其生产线配备了标准深沟球轴承,但这种轴承因高温和润滑不良而失效。这家制造商发现其烘炉需要频繁地进行润滑,并且轴承位置仍然很容易出现后后果严重的失效。

    SKF提出了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SKF自润滑干式润滑深沟球轴承。这款SKF进口轴承无需进行润滑,并且同样重要的是,可在不断变化的烘炉温度中具有100%可靠的性能。最后,这家生产商减少了意外停机时间并且节省了零部件、人力成本,降低了生产损失。此外,由于SKF轴承的高耐热性,这家生产商hiatus进尝试了使用多种烘炉温度进行生产,从而提高了产品的质量。

    这个方案属于SKF 360?解决方案的整体理念是帮助您从工厂机械和设备投资中获得更大的回报。无论您的目标是降低维护成本、提高产能还是提高安全性、卫生标准和可持续发展,SKF都能助您一臂之力。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