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实例配置FAG轴承“四点6类和6类单元”耕作机和收获机可靠之部件 2018/8/28 10:05:12
实例配置FAG轴承“四点6类和6类单元”耕作机和收获机可靠之部件

    耕作机和收获机的轴承布置,特性,以下部分描述了用在耕作和收获机械所选的FAG轴承布置。播种盘、犁盘、脱粒鼓和收获机械的轴承布置要求密封,这样可以全面保护滚动体免受农机运行环境条件的污染。nsk.zcgwa.com      iko.zcgwa.com

播种盘用四点接触球轴承

    四点接触球轴承属于单列角接触球轴承族,因此较之于双列设计,所要求的轴向空间实质性的减少。播种盘轴承是一种紧凑型设计,同时具有一种特殊密封概念,能保护滚动轴承系统免于污染和潮湿。滚动体由塑料保持架引导。

    双向轴向承载,对于四点接触轴承,其内外圈滚道被磨削加工成尖顶弧形轮廓,因此他们适合支撑轴向力、径向力和倾覆力矩。预紧,此类FAG轴承的径向内部游隙有限,通常,该类轴承相对播种盘而被轴向夹紧,运转时几乎没有游隙。因此应当避免座孔和轴孔的紧配合。润滑,播种盘用四点接触轴承在供货时已经由工厂填充了最大可能的油脂量。无需考虑再润滑。

播种盘用角接触球轴承单元 

    播种机后轮用的即装即用型轴承单元 WB0..-IA01 属双列角接触球轴承族。通过防尘盖和弹簧预紧的盒式密封,其具备有效的防护而免于污染,图 2。该FAG进口轴承单元利于经济性的周边结构、短的安装时间、有大的储脂空间因而无需维护、长的运转寿命。

3picture1.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