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操作常识“TIMKEN轴承清洗”正确维护和操作至关重要 2018/7/18 8:58:43
操作常识“TIMKEN轴承清洗”正确维护和操作至关重要

    在TIMKEN轴承从设备上拆下后,应彻底地进行清洗,以去除所有锈迹、水分、润滑剂、颗粒和任何其它污染物。TIMKEN进口轴承须彻底地清洗,允许对轴承进行适当检查。nsk.zcgwa.com   iko.zcgwa.com

    较小的轴承可以在洗涤槽中进行清洗,将诸如煤油、矿物性酒精或商用溶剂等清洗溶液循环通过轴承(图3)。请使用清洗溶液除去所有润滑剂和污染物,确保其内部滚动部件彻底清洁。也可使用碱性清洗剂,例如浓度为每加仑热水二或三盎司的磷酸三钠。热清洗溶液常可用作最终清洗液或作为初次清洗后的漂洗。

    对于清洗大型或者大批量轴承,需要有特殊的清洗设备,如装有相应清洗液的大型贮槽。通常贮槽采用电气线圈加热,并采用一台泵,以搅动清洗溶液(图4)。最终清洗工作的完成是将轴承悬空,用软管将任何污染物冲掉。

4insert map.jpg

    为了减少TIMKEN进口轴承受到来自其它污染源的污染,所有轴承座、轴和齿轮箱的各个部件均应彻底清洗。在轴承的清洗工作完成后,可使用压缩空气吹干,小心不要让轴承转动。清洗后,应对轴承进行仔细检查,是否有损坏和磨损。如轴承并不返回立即使用,应涂上轻油防锈。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