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护理服务SKF解决方案“升降和引导及转向等”提高医疗设备性能 2018/6/15 9:18:22
护理服务SKF解决方案“升降和引导及转向等”提高医疗设备性能

    SKF解决方案能够在哪些方面以何种方式帮助您?本图所示为SKF解决方案在放射科的广泛应用,帮助提高设备性能。升降,升降支柱,SKF升降支柱具有较短的安装尺寸,并且获得了EU/UL认证。稳健的SKF升降支柱能够处理高偏移负载,在升降功能布置方面为原始设备设计师提供更大的灵活性。SKF支柱结合了驱动系统的引导功能,其行程更长且运行更迅速更安静。nsk.zcgwa.com

直线驱动器

    SKF驱动器融合了紧凑设计、最高速度和最大承载能力。顺畅的静音运行有助于提高患者舒适度和操作简便性,同时较低的安装高度和无限制的安装角度能够实现更大的设计灵活性(例如,手动液压升降平台车)。

手持设备和控制器

    SKF控制装置和手持设备旨在与各类支柱和驱动器结合使用,为客户带来设计灵活性和简便性。SKF控制装置和手持设备具有高可靠性和超长使用寿命,实现精确同步和多动作控制。极佳的部件兼容性有助于缩短设计和采购时间。

直线球轴承

    SKF直线球轴承的精度可调节,摩擦低,使用寿命长,为设计师提供了易于整合的灵活解决方案,并且基本免维护。微型直线球轴承系列具有稳健的不锈钢滚道,是精简型线性轴运动的理想产品。

精密导轨

    顾名思义,SKF精密导轨能够实现超精密运动,在线性定位方面可基本上无摩擦运行。非循环导位球和滚子能实现极致顺畅的低噪声运行,以提高患者舒适度,而低摩擦导轨有利于确保精确的手工定位。

直线导轨

    SKF直线导轨为患者提供精确便利的直线定位。为了应对高速和重载运行,该装置具有低噪声、低摩擦和易于安装的特点。SKF直线导轨几乎实现免维护,提供各种尺寸和型号,包括以不锈钢制成的微型系列。

滚珠丝杠

    精密的SKF滚珠丝杠具有高可靠性和高可重复性,能够提高仪器性能和准确度。定制润滑选择使免维护的滚珠丝杠适合特定应用。SKF微型滚珠丝杠实现顺畅的静音运行,适合各类牙科和实验室应用。

球轴承和回转支承轴承

    SKF的轴承类型多样,几乎可以满足任何应用需求,从顺畅的静音运行到长期可靠性。定制低噪声回转支承轴承能够增加设计灵活性并提高患者舒适度。

密封件

    SKF为所有轴承类型提供先进密封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实验室、手术和其他特定的医疗应用。为满足特定应用需求,SKF与原始设备制造商团队开展密切合作,开发定制PTFE和其他配方独特的密封材料。

3insert map.pn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