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微型和仪器用系列”小零件大用处效命医疗设备 2017/8/16 9:16:08
TIMKEN轴承“微型和仪器用系列”小零件大用处效命医疗设备

    医疗设备是指单独或者组合使用于人体的仪器、设备、器具、材料或者其他物品,也包括所需要的软件。TIMKEN轴承始终为医疗行业设备安全工作而不断研发不断进步,提供有各式齐全的轴承类型和设计样式,以尽可能满足所有精密仪器的应用需求。轴承类型包括径向保持架、立式推力、推力、高速径向、角接触以及满装球体等。此外,英制和公制尺寸也有多种选择。 

    TIMKEN进口轴承微型与仪器系列是铁姆肯公司给力医疗行业设备的产品成员中的佼佼者。那么这些TIMKEN轴承有什么特殊之处呢?内圈延长,外圈设置有法兰,安装简便;采用防尘盖和密封圈双重保护,隔绝污染;设计有多种径向游隙和接触角,满足不同的应用负荷和偏斜要求;提供各种样式和材质的球保持架,实现完美轴承配置;出厂前润滑,几百种润滑剂库存备用;严格按照具体应用要求确立公差;套圈和球有多种材质选择,包括AISI 440C不锈钢、SAE 52100 铬钢、铍铜以及陶瓷等;提供噪音和摩擦扭矩规格性能测试。 

    TIMKEN轴承微型和仪器系列虽然都是小零件但是却在以下应用中发挥着或者正在即将发挥重要的作用,牙转、医学和工业专用手机; 流量计; 燃料控制器;陀螺仪、同步机和伺服器;电机;低温冷却器;肺辅助装置。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