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柱状硬质铬涂层INA轴承“直线循环滚柱”效力计算机断层扫描仪 2018/6/11 8:54:54
柱状硬质铬涂层INA轴承“直线循环滚柱”效力计算机断层扫描仪

    INA轴承直线循环滚柱系列采用柱状硬质铬涂层(Durotect CK)采用电镀法,高强度材料建议进行后续热处理(防止氢脆)。此类INA进口轴承及导轨组件RUE为可移动轨道导引式计算机断层扫描仪可靠运行助力。nsk.zcgwa.com

    带柱状硬质铬涂层(Durotect CK)优点、好处:在语气出现微动腐蚀的轴向接触运行点或配合表面上尤其要求具有高耐磨性。在混合摩擦下为小型滚珠和滚子轴承提供有效的抗磨保护。在混合摩擦下具有低摩擦系数。减小的摩擦因子使浮动轴承能够实现不受限制的位移。与滚动轴承钢相比,具有更高的耐腐蚀性(盐雾测试符合 DINENISO9227 标准)。

    常见应用:航空航天应用的高精密轴承中的滚道。主轴轴承的外径。在腐蚀环境下运行的球面滚子轴承(套圈、滚动元件)的完整涂层。防止内径上出现微动腐蚀。直升机中斜盘的滚珠轴承的内圈和外圈。在恶劣环境中使用的直线导轨部件。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