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LWTX和BSR单元”助捻线机稳健运转制造高品质纱线 2017/8/17 9:02:09
FAG轴承“LWTX和BSR单元”助捻线机稳健运转制造高品质纱线

    捻线机是将多股细纱捻成一股的纺织机械设备。在捻线机的锭子中,两根纱线被捻合在一起。与单根纱线相比,合股纱线具有较高品质和抗拉强度。锭盘上的锭子由平带驱动,通过张紧轮将平带紧压在锭盘上。轴承的布置、锭子和张紧轮的运转精度必须非常高,运转噪声必须很低。锭盘的直径越小,皮带运转越慢并越安静。 

    舍弗勒集团制造由球轴承、法兰盘、轴承座和锭盘所组成的FAG进口轴承锭子单元。轴承滚道直接磨削在芯轴和带法兰的外圈上。通过降低轴承和锭盘的外径,降低了皮带运转速度并使皮带运转更加平稳。 

    轻质的张力盘具有一个经优化设计的运转表面,可将轴承保持在中心位置。通过设计和检测,将塑料滑轮的动态不平衡量降低到最小。这两个精密FAG元件使捻线机的运转更加平稳。因此,可以制造更高品质的纱线。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捻线机稳健运行始于FAG轴承LWTX和BSR单元。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