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轴承“后缀D和TW系列”提高性能密度降低摩擦节约能源 2017/11/23 8:31:04
INA轴承“后缀D和TW系列”提高性能密度降低摩擦节约能源

    利用新机加工滚针INA轴承节约能源,特性,后缀为D的更高性能的滚针轴承或者后缀为TW的降低摩擦的滚针轴承,开辟了新研发或者升级机械及部件的机会。这些滚针轴承是X-life轴承,滚道表面经过优化,因此它的承载能力更高,额定寿命更长。

    提高性能密度的滚针轴承,后缀为D的滚针轴承,保持架是新开发的通过新成型技术生产的钢制保持架。这种保持架可以容纳更多的滚针,且滚针更长,而轴承的尺寸保持不变。由于滚动体的数量增加,承载长度增长,所以基本额定载荷增加至25%。结果在相同的设计包络圆时轴承可以承受显著更高的载荷。这些INA轴承开辟了在相同性能级别上缩小空间设计机械及部件的机会。INA轴承后缀D和TW系列优点,改进设计的滚针轴承具有几个优点:提高性能密度的滚针轴承容许更小的零件及部件;更好地利用安装空间;由于改进了轴承定位从而降低了摩擦力矩;高承载能力;质量减轻。

    减小安装空间的例子,X-life滚针轴承NK20/16-D-XL包络圆直径为20mm宽度为16mm承载能力高于X-life滚针轴承NK26/16-XL包络直径为26mm。如果轴承用于更小的机械及部件,承载能力保持相同,则截面高度可减小约15%,质量减小约20%摩擦降低约30%。

    装有TWin保持架的滚针轴承,装有TWin保持架的滚针轴承包含一个塑料保持架,每个兜孔里两个滚针相连,一个机加外圈。优点:相比于传统的每个兜孔有根长滚针的滚针轴承,摩擦降低可达25%,通过TWin保持架降低摩擦的例子部分。摩擦降低可以:减少热产生,更长的油脂运行寿命及更长的润滑间隔,由于温差更小从而精度更高。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