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根据工况制推力系列”助拉夫金公司加大石油钻探深度 2017/4/24 11:35:43
TIMKEN轴承“根据工况制推力系列”助拉夫金公司加大石油钻探深度

   拉夫金工业公司的一家子公司在自己的深海石油钻探设备上使用了铁姆肯公司为其定制的推力轴承,从而使其设备能在世界范围的海域内寻找更深的石油储藏。这类轴承采用TIMKEN特种钢制造,设计用于承受1,000吨压力的应用场合,同时确保性能不受影响。

    拉夫金法国有限公司是拉夫金工业公司的一家子公司,它请铁姆肯公司协助其设备在更深的海域开采石油。标准海上钻台的齿轮传动装置是通过齿轮减速器将数英里长的钻杆伸入洋底开采石油。这种减速器安装在重达444磅的大型推力轴承上旋转。TIMKEN公司为拉夫金公司设计出一种动力集中的推力轴承,能承载这类应用场合下的巨大压力,实现更深的钻探深度。

    “我们需要提升关键设备的性能,而铁姆肯公司为此提供了一套轴承解决方案,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延伸他们的石油探采。在当今激烈的竞争环境里,利用铁姆肯公司的推力轴承增强我们的产品性能是非常必要的”,拉夫金法国公司的工程经理Robert Guizzetti 说到。

    “动力集中是铁姆肯公司在动力传动领域的一项专有技术,其主旨就在于将最高的动力融入最小的轴承中”,TIMKEN公司加工行业业务部门总裁Michael J. Connors 说,“我们在解决方案的制定过程中,比如在研究如何制造特殊等级、特殊型材和特殊表面处理的钢的时候,充分运用我们独特的轴承基础知识和钢材冶炼技术,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TIMKEN进口轴承定制动力集中推力系列为拉夫金法国有限公司实现更深钻探深度加油助力......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