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混合陶瓷球助专业手动工具”寿命更长功率更大安全更高 2017/10/30 8:36:19
SKF轴承“混合陶瓷球助专业手动工具”寿命更长功率更大安全更高

    磨光机、规划机、打磨机,这些多功能电动工具s可用于可用于抛光,打磨,除锈,去毛刺。 “自己动手”(DIY)市场对可靠性、经济性和易于操作性提出很高的要求。 专业用户除了有类似的要求之外,还强调振动低、使用寿命更长、功率更大以及安全性更高 等特性。电动边角磨光机含有一个电动机,电动机通过一个小齿轮连接到装有砂轮的输出主轴上。 轴承配置和运行条件取决于在工具中的安装位置。

    好马配好鞍,出色的无忧的高效的手动工具要配卓越的轴承。SKF选出一系列用油脂润滑的混合陶瓷轴承,适用于高速手动工具的维修和升级,这些工具由下列电动机驱动:空气涡轮电动机、电机、气动电动机。SKF进口轴承混合陶瓷系列含有用轴承钢制造的内圈和外圈,以及用轴承级氮化硅制造的滚动体。氮化硅陶瓷材料是在高温(~1800度)和高压(~200兆帕)下用一种粉末压制工艺制成。 SKF特定工艺所生产的这种陶瓷材料坚实,无任何孔隙,并具有良好的韧性。混合陶瓷轴承系列可取代用于专业手动工具的传统全钢油脂润滑轴承。 

    SKF混合陶瓷轴承的使用寿命更长,因为:油脂寿命更长,在空气-蒸气及冷凝环境中性能较好,对颗粒污染物质(砂、颜料、研磨材料、钢、铁氧化物等)具有高抗磨损性,阻止电流通过。轴承中的离心力对于专业手动工具,SKF混合陶瓷轴承可以比SKF《轴承综合型录》中全钢轴承的额定速度更高的速度运行。原因是氮化硅比钢的密度要低。在相同速度下,轴承中陶瓷球产生的离心力比钢球少40%。 离心力载荷越大,产生的温度就越高。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