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球和滚子及润滑与密封”助工业齿轮蜗杆和蜗轮轴高功效 2017/9/13 8:38:22
FAG轴承“球和滚子及润滑与密封”助工业齿轮蜗杆和蜗轮轴高功效

    FAG滚动轴承为动力传输工程开发作出了相当大的贡献。通过目标研发及在质量上的不断提高以及制造商与用户间经验交流的增强,FAG提高了轴承功能及运转可靠性,同时减小了功耗。装有高质量滚动轴承的变速箱变得越来越有效、可靠,因此更具竞争力。百闻不如一见,让我们走近工业齿轮,通过实践了解一下FAG进口轴承及密封和润滑。

    工业齿轮中蜗杆轴轴承主要承受的是轴向载荷,负荷方向随着蜗杆的旋转方向而改变。作用在轴承上的径向负荷相对来说要小。选择了定位-浮动轴承布置。定位轴承由两个万向角接触球轴承 FAG 7310B.TVP.UA 组成。后缀UA表明轴承可以以串联、O或X布置方式来安装。当轴承成对以O或X布置时,将轴加工为 j5 ,轴承座加工到 J6,轴承就体现了其游隙小的特点。在 X 轴承布置中装配有两个角接触球轴承。随着蜗杆轴的旋转方向的改变,不是这个就是另一个轴承来承担轴向负荷。将圆柱滚子轴承 FAG NU309E.TVP2作为浮动轴承来安装的。蜗轮轴的轴承主要承受径向载荷;轴向载荷相比之下要小一些。因此,在定位端使用一个深沟球轴承 FAG 6218,在浮动端使用一个圆柱滚子轴承 FAG NU218E.TVP2。

    FAG润滑和密封也是相当卓越的,蜗轮和轴承是采用油润滑的。油位应与蜗杆齿节圆的最低点一致。轴开口处的密封圈可以防止漏油并有效防止污染物的侵入。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