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强品MESBU单元”助新能源汽车流畅精确电机控制 2017/5/9 9:31:21
SKF轴承“强品MESBU单元”助新能源汽车流畅精确电机控制

    SKF用于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电机编码器传感器轴承单元(SKF MESBU)已上市。该技术将轴承和传感器技术整合于紧凑的单元内,是传感器轴承技术的巨大发展,尚属行业内的首创。SKF MESBU 专为改进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操作性能和精度而设计和制造,包括基于起动发电机装置的停止和起动功能。 同时,它还大大简化并降低了客户的维护成本,因为传感器的性能完全不受客户组装工艺的影响。 

    该技术比之前的同步电机传感器轴承更先进,由于整合了磁性传感器技术,全新的SKF MESBU 能为异步电机控制传输精确的信号。该单元传输增量式编码器信号,其品质和精确度等级都通过了SKF认证,以实现异步电机的实时速度和方向测量。凭借SKF MESBU 紧凑的设计和更强大的性能,电机的重量和尺寸都得以减少,并且为客户节省成本。最终成果是更简便的组装工艺以及更合理化的成品。 

    SKF发动机和电子传动行业经理 Alberto Carlevaris 表示: “凭借电机编码器传感器轴承单元的推广,SKF巩固了在提供独特轴承技术和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先地位。 随着电机行业异步电机控制的发展,满足市场需求变化的技术将势在必行: SKF电机编码器传感器轴承单元恰好满足了客户的需求。 这意味着提供更多满足性能需求并减少能源消耗这类特定要求的紧凑型产品,同时为电机制造商实现更大的功率密度和更简便的组装过程。” 

    SKF MESBU是SKF超越零(BeyondZero)产品和服务组合的一部分。它们的设计对环境以及使用客户都具有积极的影响。作为电动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关键部件,该SKF进口轴承单元将起到减少碳排放量和燃油使用量的作用。安装更轻便、小巧的电发动机还将使车辆运行更高效。SKF电机编码器传感器轴承单元还有一系列的定制设计。当用于低摩擦力矩和高速运行时,可在电机外壳上集成带法兰的传感器并采用SKF新能源车用深沟球轴承。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