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能效0类”助装90台齿轮电机某工厂巨幅节能源 2017/6/2 9:05:57
SKF轴承“能效0类”助装90台齿轮电机某工厂巨幅节能源

    在一个安装了90台齿轮电机、平均每台功率为3kW、而且每周五天、每天二十四小时运转的工厂中,使用SKF能效0类系列可以节约多少能源?事实胜于雄辩,让我们走进这家工厂看一下成果。 

    将SKF标准深沟球轴承更换为SKF能效型可以在减少摩擦的同时,延长轴承的使用寿命。在现行的运行条件下,轴承的最低使用寿命可以翻番,而轴承摩擦可降低约25%。在这家工厂中,可为每台电机节省2W/h的功率,而每台电机可累计节省12 kWh/年,或每条具有 90台齿轮电机的生产线可节省1MWh/年。时间和实践说明了SKF能效型深沟球轴承的实力,那么优势何在呢? 

    SKF进口轴承E2能效型系列采用优化的设计,在包括内部几何形状、润滑脂和保持架之间可实现良好平衡。与SKF标准轴承相比,该轴承可将摩擦降低30%至50%,并且可显著降低成本和能耗。该轴承符合标准ISO基本尺寸规格。其优点包括:通过减少摩擦来降低能耗,延长使用寿命并降低拥有成本。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