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轴承“带涂层带法兰盘单元”助脱粒鼓严苛工况稳健依然 2017/4/19 16:00:46
INA轴承“带涂层带法兰盘单元”助脱粒鼓严苛工况稳健依然

    脱粒鼓用法兰盘INA轴承由机加工铸铁座和自调心轴承及附加防护盖组成。通常,轴承座由球墨铸铁制成,并根据运行场所呈现的高要求设计,这样就能可靠的应对冲击载荷了。

    由于外圈的球形形状,轴承能在安装这些单元是自我调整,因此,可以补偿小的不对中。Corrotect?涂层,为了保持密封的长期有效,内圈带有Corrotect涂层,这可以阻止因为内圈腐蚀而导致的密封下的铁锈的渗透。密封 脱粒鼓用带法兰盘轴承单元通过双侧的三唇密封来密封。此外,这些密封由防护板保护,避免机械损伤和清洗设备的高压,这就意味这些单元可以免维护的运行。 

    此类INA进口轴承带法兰单元润滑,防护板通过压入内圈或通过翻边固定在内圈或者座孔上。安装后会形成一定的间隙和储脂用的迷宫式设计预储槽。密封也可以被润滑故可以同时减少摩擦。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