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带法兰系列”将高载荷和倾覆刚性集聚一身更好服务犁盘 2017/5/24 13:51:43
FAG轴承“带法兰系列”将高载荷和倾覆刚性集聚一身更好服务犁盘

    犁盘用机加工FAG法兰盘轴承单元的高载荷和倾覆刚性构成了一套系统解决方案,仅需简单地将其固定在机架和犁盘上,见图。犁盘亦可在工作场地几分钟之内轻易更换。 

    由于是分体内圈,较之于传统角接触球轴承,更多数量的滚动体会发挥作用。具有更大的接触角,工作中的作用力和力矩得以可靠的支撑。滚动体由塑料保持架引导。该FAG轴承单元由以下部件构成:机加工外圈,集成螺钉安装脚包含在相关结构上的定位端面,分体内圈的双列角接触轴承,防护罩,密封圈定位环,分体密封。 

    冲压钢轴承座法兰盘FAG轴承单元,两片冲压钢板铆接在一起。该单元通过隔圈固定在方形轴上。冲压钢板使密封系统免于机械损坏,此外,也形成油脂的预储槽。冲压钢轴承座和方形内孔的四栓法兰盘轴承单元,一旦轴承系统安装,其运转就会无游隙。FAG进口轴承单元犁盘专用系列通过双侧的三唇密封圈密封。机加工座孔的法兰盘轴承单元,端面额外污染通过高效的三唇盒式密封保护。这些密封由钢制防护板保护,防止机械损伤和清洗设备的高压。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