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F轴承“磁浮系列”效力法国制造商Cryostar 2017/3/27 10:20:50
SKF轴承“磁浮系列”效力法国制造商Cryostar

    斯凯孚同法国透平膨胀机制造商Cryostar 公司签订协议,为其提供SKF S2M磁浮轴承。根据该协议,SKF S2M磁浮轴承将被用于Cryostar提供给陕西延长石油延安能源化工有限公司,安装在位于中国陕西省的乙烯和丙烯工厂的MCT200无油润滑透平膨胀机上。 

    MCT200无油润滑透平膨胀机集成了磁浮轴承,转速接近40 000转/分,膨胀机叶轮直径200mm,直接联接驱动系统压缩机的叶轮。相比容易受润滑油污染的一般工艺设备,无油润滑技术提高了设备的安全性,并在低温工艺(-130?C/-150?C)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由于配备了无接触、无摩擦的SKF S2M磁浮轴承,透平膨胀机转速大大提高,提高了效率和优化了性能。SKF S2M磁浮轴承控制系统自带健康监控和可能性诊断功能,可以测量设备的临界关键参数,诸如转速、振动和温度。此外,磁浮轴承100%防泄漏,可防止油污侵入工艺气体。

    斯凯孚还将提供最新一代的E300V2型控制柜,该产品具有如下新特点: 远程监控、在线数据测量和方便的后处理功能,非常便于工厂自主操作管理。

    “该协议表明我们在诸如中国这样竞争激烈的市场,已经获得了透平机械生产商和终端用户的信任。 目前我们和Cryostar已经在世界各地开展了逾百个项目,我们很期待和Cryostar进一步开展合作。”斯凯孚磁浮机电一体化(S2M)销售总监Sylvain Bayard说道。

    Cryostar公司中国销售经理Eric Choi先生 说:“能首次为此类项目提供透平膨胀机/压缩机包, Cryostar 公司深感荣幸。这充分表明有关各方对Cryostar公司和斯凯孚的合作充满信心。”

    世界上第一台磁浮轴承透平膨胀机由Cryostar公司开发,1988年调试运行。原S2M公司 (现为斯凯孚子公司)为该设备提供了磁浮轴承。Cryostar公司目前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配备磁浮轴承的膨胀机基地,应用于天然气处理、露点控制、乙烯生产以及其他应用。如今,全球有600 多台透平膨胀机配备了SKF S2M 磁浮轴承。对于透平膨胀机而言,磁浮轴承已成为了行业标准。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