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直线运动支撑选用高端MCGILL螺栓型凸轮从动轴承 2016/10/12 15:42:31
自动化直线运动支撑选用高端MCGILL螺栓型凸轮从动轴承

 

    McGill螺栓滚轮轴承采用氧化发黑处理轴承钢制造,并在工厂预填充润滑脂,企盛介绍 McGill螺栓滚轮轴承基本装配型式,可在机械自动化或直线运动应用中使用。

    MCGILL轴承产品的每种基本特性都有助于提高性能,而轴承密封选项有助于防止轴承内的金属间接触,同时提供阻止污染物进入的屏障,并在重新润滑时能够排出过多或陈旧的润滑脂。新润滑以延长轴承的使用寿命,除了密封选项,滚针直径、长度和数目已经最佳优化,从而以行业标准轴承座尺寸实现高动态和静态额定承载能力。

  

    McGill螺柱型凸轮从动轴承厚壁外圈有助于支撑径向载荷,并为滚动体提供适当的支撑。局部热处理用于精确硬化滚道和法兰的工作面。硬化表面为滚动体的接触应力提供支撑,同时使内部芯层保持韧性,以便吸收冲击载荷。

   这些螺栓凸轮从动轴承还有多种尺寸选择和组合,从而提供专门的应用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