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多家轴承企业在韩国被起诉 2016/8/24 16:55:14
日本多家轴承企业在韩国被起诉

据韩国《东亚日报》14日报道,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日前以涉嫌在提供小型轴承时结成价格卡特尔为由起诉了日本轴承巨头美蓓亚。据悉,日本精工也被指参与其中,但因适用宽恕制度主动申报而免遭起诉。


据《东亚日报》报道,2003年至2011年两家公司在向韩国三星[微博]LG电子供货时多次在东京接触操纵价格。韩国公正交易委员会去年向美蓓亚处以49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646万元)的罚款,并于今年向检方举报。


美蓓亚方面表示:“尚未收到相关资料,无法置评。”日本精工则表示:“不便对检方的动向发表意见。今后也将继续尽全力更好地遵守相关法规。”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