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德纳在泰国齿轮厂正式投产 2016/8/24 16:56:55
美国德纳在泰国齿轮厂正式投产
近日,美国德纳控制中心宣布德纳Spicer泰国齿轮厂正式投产,该工厂将为泰国和亚 太地区的轻型车市场提供有力支持。这座位于罗永的世界级齿轮工厂将创造一百个新的工作岗位,通过与当地客户分享德纳的全球生产资源和专业技术,更好地满足 该地区的客户对Spicer?齿轮日益增长的需求。
  该工厂占地面积为6450平方米(7万平方英尺),预计每年可生产齿轮组约60万套,优化德纳亚太地区的齿轮生产供应链。随着该地区客户的增多,德纳将能提供为特殊市场需求量身打造的本土解决方案来满足新技术的要求从而支持客户达成其发展目标。
  “在 泰国的投资使我们的齿轮开发和生产能力更上一层楼,我们将能够更快速地为客户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技术和产品。”德纳轻型车传动系集团总裁潘力博(Bob Pyle)说,“这一新生产力不仅将使我们能够有效地支持泰国的内销和出口市场,还将增强公司的实力,以应对亚太地区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
  罗永工厂将生产可满足各类客户的Spicer? AdvanTEK?准双曲面及螺旋锥型主被齿轮,同时也能够制造适用于传统的整体式车桥、梁式车桥及全驱系统的基础型主备齿传动装置。德纳Spicer AdvanTEK传动系列具有卓越的噪声、振动和平顺性(NVH)性能,更为紧凑、功率密度更大,从而提高客户产品的效率和耐久性。
  通过在亚太地区投资建设测试和研发机构——包括近两年在中国无锡和印度普纳设立的技术中心——德纳的生产能力不断提升,从而更好地服务客户。
  20 多年来,德纳致力于为泰国主要的车辆制造商们提供支持,包括福特、马自达、日产、铃木,都有采用由德纳提供的车桥、齿轮、传动轴等产品。如今,德纳在泰国 共有4家工厂,员工875人。德纳进入亚太区域已经超过50年,遍布各地的德纳工厂组成了稳固的网络,能够有力地支持迅速增长的市场。


免责声明: 凡注明来源本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欢迎转载,注明出处。非本网注明“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企盛轴承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 微信扫一扫
  • 查看企盛最新动态
  • 企盛微信平台
  • 微信号:qs_1588
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