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教您如何选择TIMKEN轴承座“盖板垫片” 2020/4/13 9:36:22
教您如何选择TIMKEN轴承座“盖板垫片”

    首先进行不加垫片的盖板安装,并将四个平均分布的螺栓均衡地拧紧,直至盖板紧贴在TIMKEN轴承外圈上。不得将螺栓拧得过紧,否则会使盖板变形,导致不正确的间隙测量。

    选四处邻近螺栓的位置测量盖板法兰和轴承座端面之间的间隙,再取其平均值,即为间隙的宽度。若使用软木或类似可压缩的材料做垫片,垫片厚度等于间隙宽度加上25%的增加量,以补偿其压缩。若采用较硬材料,则垫片厚度等于间隙宽度加上 5%至10%的增加量,并确认其已经被压缩。若采用金属垫片,则建议外圈预顶紧为0.05至 0.08 mm。

    测量间隙后,拆下盖板,选择适当的垫片并在垫片上剪出 V形切口(图39)。盖板和垫片安装就位后,将螺栓在轴承座上均匀地拧紧,并来回反复拧紧几次。使用塞规检查垫片切口,确保外圈被适当夹紧(图40)。nsk.zcgwa.com 

TIMKEN轴承座盖板垫片4.pn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