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径向轴封“HMS5和HMSA10为工业齿轮箱”可靠运行尽职尽责 2020/4/9 9:01:29
SKF径向轴封“HMS5和HMSA10为工业齿轮箱”可靠运行尽职尽责

    如图1所示,轴承失效41%是由密封系统引起的。对于工业齿轮箱,找到-个可承受恶劣复杂工况的密封非常困难。甚至同一个装置中的不同密封件可能面临极为不同的运行要求一-输入轴密封一般承受高速和高温,而输出轴密封可能面临重度污染。幸运的是, SKF可以提供被实践证明的多种密封,材料和服务,可以支持任何环境或应用工况,并实现更长的正常运行时间。

SKF径向密封图1.png

径向轴封HMS5和HMSA10

    SKF径向轴封HMS5和HMSA10是由弹簧装载的密封唇和为工业齿轮箱应用特别开发的丁腈橡胶(NBR)制造,提供优化的径向力,特别与多种具有侵略性齿轮油能良好兼容,这些特性有助于实现优异的密封寿命(→图2)。弹簧装载密封唇有助于即使在密封唇不断磨损时也可快速适应动态跳动和保持密封性能。HMSA10有-个辅助性非接触防尘唇,与HMS5有相同的运行速度能力,但是不会产生类似于接触式防尘唇密封温升的现象。

SKF径向密封图2.png

    SKF HMS5和HMSA10密封具有全系列尺寸,包括众多符合IS0或DIN标准的尺寸。对于较高运行速度的应用,可选择带不锈钢弹簧和高性能氟橡胶材料的HMS5和HMSA10密封件。nsk.zcgwa.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