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技术课堂INA轴承“Elgotex滑动系列”环保性选择带来最大收益 2020/3/11 9:05:40
技术课堂INA轴承“Elgotex滑动系列”环保性选择带来最大收益

    舍弗勒在INA品牌旗下生产和销售各种高品质的滑动轴承,包括一款采用Elgotex的免维护滑动衬套。这个材料是舍弗勒摩擦和滑动材料技术中心在工业应用方面的最新研发成果之一。通过我们在汽车行业的多年经验,舍弗勒拥有齐全的试验场和试验台,在投入实际应用之前就能证明产品的性能。nsk.zcgwa.com

Elgotex: 环保性的选择

    大多数情况下,在建筑机械、输送设备、运输车辆和农业机械上大多配有脂润滑或油润滑的实心滑动轴承。具有环保性能的Elgotex滑动轴承最适合用来替代这些需要经常维护的青铜或钢制滑动轴承, 特别适用于高负荷和 振动下润滑不足的应用工况。通过对所用材料的配对,它们做到了终身免维护。为了能在水中使用,舍弗勒开发出了Elgotex WA材料。

这些INA进口轴承为哪些领域带来最大收益?

对于有下列要求的应用,Elgotex滑动轴承在技术上和经济上都是一种有利的选择:

高负荷,高冲击负荷。

高边缘应力。

旋转运动,轴向运动,尤其是回转运动。

良好的减振性能。

耐腐蚀性介质。

INA轴承Elgotex系列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