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精品优布球和滚子系列”确保液压驱动单元安全制动 2017/7/31 9:43:55
FAG轴承“精品优布球和滚子系列”确保液压驱动单元安全制动

    紧凑型液压驱动单元经常作为履带式和轮式车辆的牵引驱动。液压驱动单元和集成式液压马达位于惰轮对面,负责带动链轮或者车轮。集成式多盘制动器可以确保设备能够安全地制动。   

    要求,该牵引驱动装置有一个多级的行星齿轮箱。第1级行星传动为高速轻载,第2 级行星传动为低速重载。各级行星齿轮将力传递到齿圈,也就是整个机器的轮毂。牵引驱动装置经常长时间运行在极端恶劣的工况中。尽管如此,它们还是要求有很高的运行安全性和极少的维护。  

    解决方案:空间局限性是这种牵引驱动面临的主要考验之一。因此,所有行星齿轮都是由FAG无外圈的满装圆柱滚子轴承来支承。即所有轴承滚动体都是直接在行星齿轮的内孔上运转。这样,轴承只需要很小的安装空间。满装滚子设计可以保证轴承有很高的承载能力。在行星齿轮中,轴承依靠止动环在轴向定位。为了有效的降低行星销的边缘应力,在轴承内圈的一侧有一个较大的圆角。一对带保持架的小游隙角接触球轴承组成的主轴承可以作为一个牢靠稳定的支承。在极重载条件下,也可以使用预紧的角接触滚子轴承或者 型布置的圆锥滚子轴承。无游隙运行可以提高齿部的承载能力并可以确保低噪音、稳定的运行。   

    使用的FAG进口轴承产品:1、无外圈的单列满装圆柱滚子轴承RN(特殊设计);2、双列满装圆柱滚子轴承RNN带2个轴向垫圈和1个止动环(特殊设计);3、带保持架的双列小游隙角接触球轴承备选方案:呈O型布置的两个302、322系列圆锥滚子轴承。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