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轴承“密封式球面滚子系列”配置设计之挡肩尺寸和空间考量等 2020/2/27 9:21:30
SKF轴承“密封式球面滚子系列”配置设计之挡肩尺寸和空间考量等

挡肩尺寸

    与相应的开式轴承相比,密封SKF球面滚子轴承的部分范围更宽。在未更改应用场合中相关的零部件之前,这些轴承不能替代标准的开式轴承。由于轴有锥度,与相应的开式轴承相比,SKF密封轴承中的表面直径d2较小。在决定挡肩尺寸da时,应考虑密封式轴承较小的d2H值(见图1)nsk.zcgwa.com

SKF轴承轴箱游隙图1 4.jpg

轴承空间考量

    密封式SKF球面滚子轴承的密封件安装在轴承内部侧面。但是在操作过程中必须小心谨慎,确保轴承座里面或轴上面没有任何东西会干扰轴承密封件。对于需要再次润滑情况,则必须要有足够的轴向游隙(图1),以便润滑脂对密封件进行净化。轴向游隙至少应为所选轴承径向内部游隙最大值的十倍。(表1)

SKF寿命调整系数值表1 4.jpg

SKF三重防护解决方案

    由密封式滚子轴承、70-90%润滑脂填充量的轴承座和外部迷宫密封件( >图2)的SKF进口轴承三重防护解决方案是-个非常有效的密封解决方案。开式轴承和接触式密封件组成的轴承配置实际产生的摩擦力要大于SKF三重防护解决方案所产生的摩擦力。使用密封式滚子轴承也意味着用于填充轴承座的阻隔油脂和迷宫密封件与轴承的润滑条件无关。因此,可以使用可生物降解的润滑脂。

SKF三重密封轴承图2 4.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