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轴承“圆柱孔和特殊径向游隙方案”具体工况具体设计 2018/3/20 8:37:58
FAG轴承“圆柱孔和特殊径向游隙方案”具体工况具体设计

    FAG圆柱滚子轴承,圆柱孔和特殊径向游隙可以根据协议提供带有圆柱孔的圆柱滚子轴承。对于这些轴承,在短型号中没有“K”,示例如下:N10..K-M1-SP (N10..-M1-SP),N10..K-PVPA1-SP (N10..-PVPA1-SP),N10..K-HS-PVPA1-SP (N10..-HS-PVPA1-SP),HCN10..K-PVPA1-SP (HCN10..-PVPA1-SP),N19..K-M1-SP (N19..-M1-SP)

    高速工况下使用这些FAG轴承时,请咨询应用技术部门以实现正确的设计。圆柱孔圆柱滚子轴承的径向游隙表给出了标准值。在高速运转时,由于内圈与轴颈之间需要一定的过盈量,所以圆柱孔圆柱子轴承在安装后可能会有预载。在这种情况下,需要在工业应用技术部门的协助下重新设计圆柱滚子轴承的径向游隙。nsk.zcgwa.com

    此类FAG进口轴承订货示例HCN1014-PVPA1-SP-R15-30NA,这种产品没有超出标准设计外形范围,因此,这些轴承可以完全用于在已有主轴配置基础上的新的设计。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