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TIMKEN轴承“精质抗磨粒系列”专为火力发电厂苛刻应用环境而设计 2017/10/27 8:30:30
TIMKEN轴承“精质抗磨粒系列”专为火力发电厂苛刻应用环境而设计

    可靠的产品源于可靠的材料。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轴承钢制造商之一,铁姆肯公司的标准轴承钢能将大多数工业应用中磨粒的影响降至最低。铁姆肯公司致力成为火电行业全面摩擦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我们不断地扩大产品和服务的范围,唯愿帮助客户实现更大的价值增值。

    在有大量磨粒存在的环境中,TIMKEN进口轴承具有更高的防护水平与性能。铁姆肯公司可以提供尺寸范围广泛,种类齐全,数量充足的抗磨粒轴承。我们的磨粒分析程序可以评估系统中轴承及部件的性能,模拟磨粒损坏并帮助工程师确定最合理的抗磨粒轴承方案。

    涂层技术和表面处理技术相结合可以降低磨粒的影响,从而显著提高轴承寿命,延长维护周期。 在多项研究中,TIMKEN标准轴承的性能达到甚至超过了其它品牌的“抗磨粒“轴承。在下图所示测试中,轴承A到E是其它品牌的产品——A和B是普通产品,C,D,E是专门的抗磨粒轴承。铁姆肯公司的产品是普通的标准圆锥滚子轴承。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