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TIMKEN轴承“球系列带座单元”从零件开始认识 2020/2/24 9:09:04
产品初识TIMKEN轴承“球系列带座单元”从零件开始认识

紧定螺钉锁紧

    紧定螺钉锁紧的带座轴承具有两个经特殊设计的紧定螺钉,相隔90度,通过内圈钻孔将轴承紧固到轴上。该设计结合了先进的轴防护技术。nsk.zcgwa.com

偏心套

    该锁紧系统在许多应用场合普遍使用,能提供可靠的锁紧功能。自锁套环省去了锁紧螺母、垫圈、挡肩、衬套以及紧定套的需要。

TIMKEN球轴承带座单元3.jpg

同心套

    同心套普遍应用于空间受限和轴有正反向旋转的应用场合。同心套包含两个紧定螺钉,相隔120度。两个紧定螺钉穿过内圈上的钻孔,将轴承紧固到轴上,内圈应力和变形极小。

特殊用途

    这些TIMKEN进口轴承带座系列专为特殊的应用和环境设计,提供多种更广泛的选择。

安全端盖

    铁姆肯公司的安全端盖便于安装,能保护暴露的连杆端旋转轴,减少多种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