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SKF连铸分析家系统助“瑞典某不锈钢厂”实现节省30万欧元 2020/1/9 9:37:29
SKF连铸分析家系统助“瑞典某不锈钢厂”实现节省30万欧元

问题

    Outokompu, Avesta是一家瑞典不锈钢生产厂,其连铸机弧形段内轴承和辊系的失效导致频繁的非计划停机。连铸生产成了生产过程中一个经常性的瓶颈,因此该厂需要一套能够避免非计划停机和提高板坯产量的系统。

解决方案

    由于需要精确的数据采集系统来进行失效根本原因分析,该厂于是向SKF求助。SKF为其安装了连铸分析家系统,并确定了问题的原因所在,帮助其做出改造设备的决定。之后,SKF更是不断向Outokompu提供各种支持,以帮助其达到生产目标。

SKF连铸分析家系统55.jpg

结果

    SKF帮助Outokompu创下了多个新的生产记录。某些等级和尺寸的钢种的拉速能够提高高达10%,从而增加了产量。通过对冷却操作和辊缝调整的改变,板坯的质量也得到了改善。某些特定等级钢种的生产中,维护费用大大下降,辊系的寿命也从原来的12个月提高到15个月。nsk.zcgwa.com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