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TIMKEN轴承“剖分式带座圆柱滚子系列”快速操作提升性能 2019/12/19 9:46:04
产品初识TIMKEN轴承“剖分式带座圆柱滚子系列”快速操作提升性能

    能够进一步减少停机时间!改进的Timken剖分式带座圆柱滚子轴承单元设计,采用斜角剖分,提升了轴承的性能。创新的设计采用斜角铸铁支架,允许安装在基座与轴线之间间隙较小的位置。新的设计不仅消除了抬高轴来为支架基座留出间隙的需要,还可保持标准的轴承和轴承座结构要求。nsk.zcgwa.com

Timken剖分式带座圆柱滚子轴承单元设计用于帮助提高运行寿命并降低维护费用。

精密工程设计的机加工黄铜保持架,能够运行于更高速度、温度和加速度的应用中。

耐用设计,具有双网和高品级铸铁厚壁,能够延长使用寿命。

修型滚动体可减少破坏性的边缘应力,从而提升轴承的性能。

采用专门设计的轴承配置,能够精密匹配应用载荷要求。

有七种密封圈设计可供选择,能够应对各种运行环境。

提供适用于应用场合的轴承座样式。

TIMKEN轴承SNQ 和 SAFQ系列33.jpg

    剖分式带座轴承单元可显著减少因移动设备以更换标准轴承导致的停机时间,从而为您的运营增加价值。剖分式带座轴承单元易于安装、维护和更换,可以降低运营成本,腾出资源执行其他任务,并可消除安全风险。剖分式带座轴承单元设计提供:

高径向载荷和速度能力。

自动调心。

尺寸范围极广的标准支架和轴承座。

灵活的密封选择。

与竞争对手设计的互换性。

方便维护的特点包括:

一片式保持架夹具设计,可实现精确保持架对中且易于安装。

所有用榫钉连接和机加工的接头处均设计有撬杠槽,可轻松分离支架。

直观的总成特征和标记有助于为所有部件正确定位和定向。

    操作中的信心,始于对关键部件性能的信赖。Timken进口轴承剖分式带座圆柱滚子单元可满足大多数严苛应用场合的载荷和速度要求,能够赋予您充分的信心。性能不仅仅在于产品。您可以信赖铁姆肯公司为您的运营提供支持。从设计到安装,我们都可以为您提供服务工程咨询、培训和现场支持服务。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