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FAG和INA轴承“球和滚针系列助摩托车发动机”低摩擦轻质量免维护 2019/12/13 9:29:17
FAG和INA轴承“球和滚针系列助摩托车发动机”低摩擦轻质量免维护

    与顾客共同进行发动机设计的过程中,我们开发了许多针对发动机的解决方案。随着1949年INA发明了带保持架的滚针轴承,一种重要的、经济的、运用于高速旋转轴的机械产品出现在了人们的眼前。之后,第一个带有凸轮轴的气门摇臂开始批量生产——滚动轴承显著降低了气门机构运动过程中的摩擦。nsk.zcgwa.com 

    在设计用于调整气门间隙的液压挺杆的布置方案时,我们可以从材料匹配的角度提供相关建议,以实现尽可能经济化的解决方案。调整间隙元件的主要功能是使气门间隙保持不变。从而使燃烧过程是理想化的,发动机始终运行在最佳的工况下,并且不受各种运行条件变化的干扰。所产生的效果:降低了燃料消耗和CO2排放。在摩托车的许多其他部位,INA和FAG部件均有助于将行驶风格的个性化与经济、生态融合于一个整体中。

FAG摩托车发动机用轴承55.jpg

曲轴:

    主轴承:在极高的精度下进行制造、低摩擦的FAG球轴承(可选择整体式密封)和圆柱滚子轴承可供选用;其优点在于,长期保持噪音和燃料消耗处于一个较低的水平。INA的外圈引导的保持架滚针轴承(曲柄销保持架轴承)可以非常成功地作为连杆上的轴承来使用。对其加以镀层更可明显改善其自润滑性能。活塞销轴承应保持径向间隙尽可能小。作为完美的设计,内引导的INA滚针保持架轴承(活塞销保持架轴承)证明其具有耐温、耐磨优良特性。

正时运行

    带有滑轨和导轨的机械或液压链条张紧器能降低控制链上的振动。如此能降低噪音并延长寿命。根据不同的结构类型,凸轮轴在免维护的滚针轴承或球轴承的支撑下低摩擦地运转。在气门运动过程中,一系列杠杆机构与机械或液压的气门间隙调节元件配合工作保证最优化的气门间隙。

辅助设备

    摩托车的任何部位,只要有旋转部件存在,INA和FAG轴承就能证明自身的价值:如起动器中小巧轻便的滚针轴承,或油泵中耐用的长寿命滚针轴承和球轴承。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