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实用课堂SKF轴承S719D和S70D系列材料和热处理及组标记等讲解 2019/5/14 15:20:07
实用课堂SKF轴承S719D和S70D系列材料和热处理及组标记等讲解

材料

    SKF轴承S719.. D(SEB /S)和S70 .. D(EX/S)系 列的全钢角接触球轴承的圈和球状滚动体 都是用SKF3级钢生产而成的,符合 ISO 683-17:1999标准。混合陶瓷轴承的陶 瓷球是用轴承级别的氮化硅Si3N4生产而成 的。密封的混合陶瓷轴承(带有前缀SV,后 缀/S/XN)的轴承圈采用的是称为NITROMAX 的高氮不锈钢。密封轴承的整块密封件是 用耐油耐磨损的丁腈橡胶生产而成,使用 了薄钢板增强材料。 用于直接油润滑的O形圈轴承的型号后 缀为L(GH),这个O形圈是用丁腈橡胶生成的。nsk.zcgwa.com

热处理

    SKF超精密角接触推力球轴承经过了一种 特殊的热处理,这种热处理能优化轴承的 硬度和尺寸稳定性,使两者达到最佳平 衡。72.. D(SEB)和70 .. D(EX)系列的 轴承套圈的硬度和滚动元件经过优化后, 耐磨性得到了增强,套圈经过热稳定处理 后,工作温度高达150 ?C。

轴承和轴承组的标记

    每个719.. D (SEB)和70.. D (EX)系列 的轴承的外圈表面上都有不同的识别码, 开式轴承和密封轴承上识别码的位置有所 不同。开式轴承的标记如下(图4):1.SKF商标 2.轴承标识 3.生产国家 4.生产日期,编码的 5.与平均外径ΔDm [μm]的偏差以及外圈 最大偏心点的位置 6.与平均孔径Δdm [μm]的偏差以及内圈 最大偏心点的位置 7.推力面标记(打孔的) 8.序列号(仅限于轴承组) 9.“V形”标记(仅限于配组轴承组)。密封轴承的标记方法相似。iko.zcgwa.com

“V形”标记 

配组轴承组上有一个识别码,介绍了如何安装SKF进口轴承才能获得最佳预载荷。这个标记 也说明如何安装轴承组,以便其能更好地 承受轴向载荷。“V形”标记指着一个方 向,在这个方向上,内圈上承受了轴向载 荷。如果应用场合中,两个方向上都有轴 向载荷,那么“V形”标记应指向载荷较 重的那一方。

SKF轴承保持架材料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