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产品初识TIMKEN轴承“公制HMV”液压螺母 2019/4/24 10:40:33
产品初识TIMKEN轴承“公制HMV”液压螺母

简介

    用于最大限度简化锥孔轴承的安装和拆卸允许更好地控制轴承内部游隙缩小量,而且不会损坏TIMKEN轴承或其它部件在安装或拆卸锥孔轴承时显著缩短停工时间。

说明

    具有一个内螺纹环和一个带有两个 O 形环密封圈的外环所有液压螺母都配有:- 快速连接配件(外螺纹 ? 英寸 B.S.P. 和内螺纹3/8英寸 N.P.T.),- 两个管塞 ? 英寸 B.S.P.,- 一组备用的 O 形环。nsk.zcgwa.com

订购部件:

    要为液压螺母订购备用部件,订购零件编号如下:- O 形环密封圈工具包:使用液压螺母编号加上数字 132,示例:HMVC 40/132,- 管塞 ? 英寸 B.S.P.:使用液压螺母编号加上数字 647。示例:HMVC 40/647- 快速连接配件(外螺纹 ? 英寸 B.S.P. 和内螺纹 3/8 英寸 N.P.T.):使用液压螺母编号加上数字 849,示例:HMVC 40/849。

说明

当使用液压螺母时,活塞必须处于最里面的位置。

对于此操作,请确保从螺母上断开液压软管的阀门,以使螺母不承受压力。

要将活塞限制在内螺纹环内,请在内螺纹环外径上的四个钻孔之一中插入一根杆或棒。

当活塞碰到表面之后,拧紧螺纹上的液压螺母,直到靠近外侧表面的活塞外径上机加工的槽与内螺纹环的表面齐平。

对液压螺母加压之前,必须用 ? 英寸的 B.S.P. 管塞堵住两个螺纹孔之一。

液压螺母中的最大允许压力为 14000 psi (96.5Mpa)。iko.zcgwa.com

推荐的润滑油粘度在工作温度下为 1400 SUS (300 cSt)(SAE90 润滑油)。

为了避免活塞过度伸展,在活塞内的外径上加工有第二个槽,用以判断收缩量。

当第二个槽与内螺纹环的表面齐平时,活塞已达到行程顶点,如图所示。如果活塞的第二个槽越过内螺纹环的表面,则可能损坏液压螺母。

当润滑油开始从活塞区域泄漏时,可以肯定 O 形环已损坏或磨损并需要更换。

液压螺母不使用时,请确保堵住螺纹孔,以防止污染物进入到活塞腔中。

为了防止液压螺母在储存时被腐蚀,请在其表面上涂上一层轻油。

timken液压螺母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