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INA轴承“特殊设计杆端系列”为叉车高载荷易维护要求量身而制 2018/4/24 8:51:03
INA轴承“特殊设计杆端系列”为叉车高载荷易维护要求量身而制

    叉车是工业搬运车辆,是指对成件托盘货物进行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作业的各种轮式搬运车辆。INA轴承可以根据不同工况的叉车不同类型量身定制特殊设计的产品。nsk.zcgwa.com

    叉车上的倾覆/倾斜油缸铰接点需要特殊的杆端轴承使得小尺寸设计也能承受高载荷。为了承受高载荷,特殊的杆端轴承使用高强度材料锻造而成。这些INA进口轴承很容易安装维护。运动构件通过螺栓固定在杆端轴承上。

    舍弗勒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制造特殊设计的滑动轴承。应尽早检查特殊设计的可行性。这应视几何形状和成本而定。叉车用特殊杆端INA进口轴承就是舍弗勒特殊设计的产品,为叉车可靠运行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