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通用风扇实例SKF轴承“单列深沟球系列”优势多特殊工况可定制 2018/5/23 8:22:34
通用风扇实例SKF轴承“单列深沟球系列”优势多特殊工况可定制

    吊扇和其它室内通风扇在许多家庭应用中,主要用于空气循环。再介绍应用SKF轴承前,来了解一下通用风扇。吊扇的作用是加强室内空气流通。空气流通有助于人体热量挥发,享受凉爽感觉。振动水平应越低越好。nsk.zcgwa.com

    其它室内通风扇,这类风扇包括鼓风机、浴室排风扇、阁楼排风扇、排风盘管等,这些应用场合对风扇的要求相应较低。 但是,噪音低和抗环境影响(抗湿)是重要的要求。窗式及便携式空调机要求具备安静运行的特征。SKF可提供具有高旋转精度的深沟球轴承,如用户要求,还可采用特殊的孔误差尺寸。润滑采用特种油脂,以满足抑制噪音和振动的需要。轴承内部径向游隙专门选定,以满足安静运行的要求。

    供应的SKF进口轴承通常采用金属防尘盖,但如用于特别场合可采用锌涂层。如用户要求,轴承可采用塑料保持架。SKF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适合的各种通用风扇用产品。

fan.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