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原因,加载失败...
附件初识SKF轴承“Y单元食品行业用”创新高效密封系统讲解 2019/4/22 9:29:26
附件初识SKF轴承“Y单元食品行业用”创新高效密封系统讲解

有效防止污染物进入及保留润滑剂

    所有SKF食品行业Y轴承单元都集成了SKF独特的“-2RF” 多重密封件,可有效防止洗涤剂、水和其他污染物进入轴承,并将润滑剂良好地保持在轴承内部。nsk.zcgwa.com

多重防护措施实现较长的轴承使用寿命

    SKF多重密封件配置经实践证明在冲洗条件下仍具高性能。它由径向和轴向密封唇组合而成,各密封唇分别受窄隙密封件的独立保护(→图1)。

1不锈钢挡油环压合到轴承内圈,增加了防止固态和液态污染物进入轴承的机械和离心式保护。在轴承外圈上形成-道窄隙密封件,并配有经FDA认证的硫化合成橡胶密封唇,该橡胶唇轴向作用在连接径向密封唇的不锈钢骨架上。

2轴向和径向密封唇之间的空间由SKF GFJ食品级润滑脂填充,从而提供额外的保护。

3内部径向密封件可以将润滑剂保持在内部,并为污染物提供了-道额外的屏障。不锈钢骨架牢牢固定在轴承外圈侧面的一道卡槽中,与轴承内圈形成一道窄隙密封件,并配有经FDA认可并硫化的合成橡胶密封唇,并径向作用在轴承内圈上。iko.zcgwa.com

食品级材料

径向和轴向密封唇都采用FDA认证的橡胶材料制成。

径向和轴向密封唇以及挡油环之间的空间由经NSF认证的SKF食品级润滑脂填充。

抗化学腐蚀性

SKF食品行业Y轴承单元可抵御冲洗过程中使用的各种不同的化学品和其他处理剂(→表1)。

SKF轴承Y单元密封3.jpg

免责声明:企盛轴承网站为第三方互联网信息提供者,本文由店铺经营者自行提供上传并发布,企盛轴承网站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此类稿件并不代表企盛轴承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店铺经营者沟通或企盛轴承网联系,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新闻评论
请遵守企盛轴承网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已有0条评论)
为你推荐
网络原因,加载失败...